close

   

海天一色觀海區(2008 October 新竹)

心情很差的時候,我總渴望看海!

看著浪花朵朵、潮來潮往

閉上眼睛聆聽海浪的聲音

總能讓一顆紛擾的心暫時平靜下來

和煦的陽光曬在身上,暖暖的

心情再糟也還是能感受到活著的美好!  

若不是朋友喚我踏上歸途,我可以坐在海邊凝視著大海直到夕陽西下...

 

10月11日星期六

風很大、天氣好好、天空好藍、海風的味道很不賴....

在這裡,我暫時收起了眼淚

深吸一口氣享受片刻的寧靜

海天一色,我把自己融入其中

這一刻,心碎的聲音暫時....轉‧靜‧音

 

這一年來眼淚太多.....

有難過的,但感動的也不少,倒也不真的那麼糟糕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things!!" I'm doing every effort to cheer myself up!

 

包包裡我總帶著我出差大陸44天後失心瘋在香港機場買的Dior太陽眼鏡+antilwrinkle眼霜一條

我也到了需要小小抵抗wrinkle的輕熟女年齡了~(笑)

偶爾放縱自己流淚(難過嘛~ㄍㄧㄥ著有時粉不好),太陽眼鏡戴著才不好嚇著路人

哭完不忘從包包拿出我的眼霜擦一下被鹹鹹的淚水醃漬過的下眼瞼,滋潤保養一下

心情差已經夠慘了!! 怎麼可以再毀容或多條魚尾紋呢!?

驕傲的獅子就算再怎麼失魂落魄還是要維持美貌!! 我總對自己這麼說....

 

啊~我真的好阿Q....

但不這麼做恐怕也很難面對我內心矛盾煎熬的心情

就這樣吧!

slow down....slow down....slow down....

 

註: 照片皆為筆者去年到今年分別在美國及台灣所拍攝,除了密西根湖之外其他都是鹹鹹的海喔!

Lake Michigan (2007 May in Chicago)

  

Wallaston Beach (2007 June outskirts of Boston)

 

Machester by the sea (2007 July, outskirts of Boston)

Night view of Boston Harb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25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